阳城县人民政府

牛琛带队在福建省开展“亲情招商 乡情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12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5月8日,县长牛琛带队在福建省开展“亲情招商 乡情招商”活动,福建省长江支队研究会名誉会长、原会长李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鸿平参加活动。

活动中,牛琛走进福建省长江支队研究会办公地,同研究会成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研究成果并现场推介了我县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牛琛对福建省长江支队研究会近年来所做的研究和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历届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下,阳城人民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拼搏奋进,全县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产业转型成效显著,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希望福建省长江支队研究会能够继续加强与阳城的联系,继续关注家乡建设和发展,多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多来家乡投资兴业,并肩携手建设阳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位于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内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纪念园,牛琛边走边看,认真聆听了长江支队的革命故事,神情肃穆地参观瞻仰了长江支队纪念碑。

牛琛指出,长江支队精神是太行太岳儿女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永远铭记、珍视、传承和弘扬。阳城人民将继续发扬长江支队精神,沿着革命先辈走过的足迹,继续拼搏、接续奋斗,努力把阳城建设得更加美好。(白玉松)

责编:韩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