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牛琛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15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5月10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听取大宁煤矿铁路专用线扩建项目情况汇报,研究安排铁路专用线扩建项目推进工作。副县长杨二强参加会议。

牛琛指出,加快推进大宁煤矿铁路专用线建设对保障煤炭企业发展运输、打造绿色低碳运输体系,带动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效益。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抢抓发展机遇,压实各方责任,积极主动服务,完善工作方案,细化推进举措,高效推进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

牛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紧盯目标任务,切实履行职责,加快推进铁路专用线重点项目建设。要建立健全抓落实机制,加强工作调度,协调解决问题,精准服务保障,狠抓工作落实。同时企业方面也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在做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合作单位以及县职能部门沟通对接,尽快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工程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助推全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赵远)

责编:董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