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牛琛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1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5月12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听取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实施荣泽西路新阳街连接段项目事宜。

会议指出,荣泽西路新阳街连接段项目是优化路网结构、改善交通环境、方便居民出行、提升城市形象的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注重规划引领,立足长远,统筹布局,做好地下管网线网铺设、路面改造、亮化美化等工程,不断改善城市基础条件。要通力协作、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合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问题,为工程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要严把规划设计关、施工监督关,确保道路提升改造效果明显、质量过硬,力争把工程都打造成人民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和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更好地造福阳城人民。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巩固经济运行良好态势,抢抓施工黄金期,算好任务账、时间账、进度账,全力破瓶颈、补短板,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运行机制,紧盯重点难点,强化一线调度、常态调度、递进调度,推动各类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密切协作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尽心尽力解决项目用地、资金、审批等难题,推动项目早日落地、高效推进、尽快投产。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走出去、引进来,持续延链补链强链,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李金辉)

责编:韩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