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牛琛主持召开台头化工园区建设推进领导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19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5月16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台头化工园区建设推进领导组会议。牛琛强调: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协调合作,主动担职尽责,加快推进台头化工园区问题整改和基础设施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琳,副县长王力丰,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贾敦命,副主任赵战兵出席会议。

会议对台头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安全风险等级存在的问题等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安排,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牛琛指出,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台头化工园区对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务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牛琛要求,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的观念,持续加强财政资金管理和使用,让每一笔资金使用落到实处,争取花更少的钱办更多的事;要加快推进台头化工园区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统筹把握好工作进度,加强沟通协调,强化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和对接,提前了解工作动态和规定,及时制定和完善工作方案,同时要抓住关键环节,及时打通堵点难点,全力推动台头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问题整改工作。(白玉松)

责编:韩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