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0-0013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史小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0日

史小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0-20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阳城县政府网站

  10月19日上午,县长史小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近期对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集中供热板块重组、县城敬老院实行公建民营、张峰一干县城供水水质净化处理工程、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共建湘峪三都古城至皇城相府旅游公路、拆迁整治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近期对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有关会议精神,抓住有限时间,提振精神,集中精力推进脱贫攻坚;要聚焦重点问题,理清思路,做好统筹,快速推进,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工作短板,务必要抓住重点,聚焦突出问题集中发力;要提升工作质量,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集中供热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防治大气污染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好集中供热板块重组工作,按照现代企业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向规范化运行迈进。要切实提高我县养老服务水平,推进养老服务健康快速发展,以改革创新破解发展难题,盘活政府资源,实现多赢发展;水务部门要进一步发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务实担当、攻坚克难,持续推进张峰一干芹池至县城段供水工程,满足城乡群众对优质水资源的需求。

  会议要求,计划生育协会改革要进一步明确职能任务、理顺机构体系,优化人员配置,认真落实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生家庭帮扶、权益维护、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重点任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在拆迁整治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确保公平公正、高效廉洁,全力营造阳光、和谐的拆迁氛围;要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协调解决拆迁整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按照整体规划,合理规划布局,扎扎实实做好老旧建筑拆迁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不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品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赵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