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1/2022-0000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县十七届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0日

县十七届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10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元月7日,县十七届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零二二年新年贺词;中共晋城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分肯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深刻阐述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如何继续交出优异答卷的重大问题,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坚持刀刃向内、直面问题、真查真改,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各自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总结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和效能,要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形目标,深入推进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把握民心民意,更好凝聚共识,为全方位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站位高远,视野宏阔,饱含深情,语重心长,给全国各族人民带来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极大温暖,向全世界传递了中国信心和中国力量。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巩固提升全县良好发展势头。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抓好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把更多“作战图”“施工图”变为“实景图”,全力以赴实现“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的经济工作,总结了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十点深切体会,深入分析了2022年经济形势,提出了八方面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2022年经济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抓住重点要点,抓紧贯彻落实要结合我实际,加强系统谋划创新工作机制,锤炼过硬本领,切实把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全方位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赵远)

责编:赵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