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1/2022-0010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牛琛主持召开县十七届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8日

牛琛主持召开县十七届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18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4月14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县十七届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县涉农资产整合工作实施方案汇报。

会议指出,涉农资产整合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我县整合涉农资源资产,盘活优质资产,推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涉农资产整合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关注度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讲政治、顾大局、听招呼,充分认识涉农资产整合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完成涉农资产整合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按照程序和时间节点,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扎实推进整合工作,确保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取得实效;要按照资产整合的工作要求、时间要求,迅速成立专班,加强调度、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整合工作,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作为,加强各项工作的统筹衔接,保持步调一致,确保整合工作顺利推进。要充分把握这一政策机遇,实现市县两级合作共赢,提前做好项目谋划,科学论证、规范设计,结合我县重大农业项目实际,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及时跟进项目进度,精准推进项目实施,确保资产整合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争取涉农政策资金支持,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用实实在在的成果体现涉农国有资产整合的成效。(李金辉)

责编:韩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