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1/2022-00013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羊洋”智牧科技产业园区项目正式签约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9日

“阳羊洋”智牧科技产业园区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 2022-01-19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月15日,山西禾木农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山西太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建设“阳羊洋”智牧科技产业园区项目,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山西太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祯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阳羊洋”智牧科技产业园区项目是我县乡村振兴的引领性项目,由县政府授权成立的项目实施单位山西禾木农林投资有限公司,与山西太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建设,项目总投资11亿元,总占地面积1000亩,将建设年存栏10万只种羊场、年出栏50万只肉羊基地。后期将根据项目发展需要,建设年屠宰100万只肉羊加工基地,配套饲草种植加工、仓储物流等产业。项目建成后,可让100个农业合作社、500户农户从中受益,带动就业2000人以上。与此同时利用养殖粪便,开展有机肥生产,减低化肥使用量,实现种养结合,改善区域环境。(闫贺)

责编:范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