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2-0019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在太原市举办中北大学校友投资阳城招商引才推介对接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我县在太原市举办中北大学校友投资阳城招商引才推介对接会

发布日期: 2022-07-20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7月16日,我县在太原市举办中北大学校友投资阳城招商引才推介对接会。中北大学副校长苏铁熊,原中北大学党委书记、中北大学山西校友会会长杨波,副县长杨二强,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贾敦命出席。

推介对接会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我县招商宣传片,县国投公司、阳泰集团、县水投公司、县农投公司、县文旅集团负责人分别进行了项目推介。

杨二强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指出,中北大学校友投资阳城招商引才推介对接会的成功举办为阳城县和中北大学友好合作搭起了连心桥,阳城将倍加珍惜这份合作友谊,认真履责,整合资源,优化环境,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宽松的环境,让中北大学的智慧种子在阳城这块成就事业的宝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希望中北大学和阳城一起携手前行、合力攻坚,共同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成为县校合作的典范、产学研合作的楷模。

中北大学副校长苏铁熊先生表示,推介对接会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是中北大学和阳城县对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积极回应,中北大学将继续组织专家、学生走出去、沉下去,不断加强交流和互动,努力寻找双方契合点,以需求为带动,共同努力架构县校“联姻”的发展模式,不断扩大科技成果转化覆盖面,实现互利共赢。

推介对接会上,阳城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项目、山西中泰特种机器人项目、超低浓度煤矿瓦斯综合利用项目、年产20万吨预制装配式节能环保构件项目、阳城县风电开发合作项目、阳城县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阳城县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和中北大学阳城县校友招商引才基地建设战略合作项目还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项目投资金额达77.5亿元。(白玉松)

责编:张景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