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6/2021-00325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1年市级粮食产能项目资金的通知
发文字号: 阳农字〔2021〕104号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8日

阳城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1年市级粮食产能项目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18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阳城县析城山土特产开发有限公司、山西一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阳城县惠民农场:

依据你们的验收申请,我局成立项目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结合项目实施过程中实地督查,以及对项目资金支持环节审查等方式对项目进行验收,4个示范片建设内容、资金使用基本符合项目方案要求,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现将4个500亩的谷子生产示范基地示范片建设资金50万元下拨给你们。

资金到位后,要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和项目实施方案,专款专用,专项核算,安全有效使用。对于项目购置的植保杀虫灯等设备,要纳入固定资产管理,确保管好、用好,发挥最大功效。

附件∶2021年市级粮食产能项目资金下拨表

阳城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18日

附件:附件.docx